资深人群白女士

水星失踪案负责委员会 loading……

凹凸世界告白篇 我,喜欢你啊

初二学生泪流满面,不是我不写肉,是我妈翻手机啊!
   金
  唔,格瑞,那个,什么,(满脸通红)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当朋友了吧,真的,我好像有点奇怪,喜欢发小什么的唔,对方还是男的,你不会觉得很恶心吧,(撇开头,小声的支支吾吾)可我真的!真的,喜欢格瑞啊
  结果:(格瑞面无表情的泪流满面,并竖大拇指)
  凯莉
  切,听好了,那啥小安丽洁,我喜欢你,别因为我是女的就拒绝了,安:(微笑着上来摸摸头,好呀)凯(脸红ing)
没有时间了,明天继续↖(^ω^)↗,
我tm有了粉丝才有动力啊!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